窝家五哥

袁高 all楼 陆池 巍澜 夜澜

【双玉壶】遥远时空中(五·完结)

去年春恨:

【双玉壶】遥远时空中(五·完结)




各人有各人的缘分


细碎的呢喃在彼此轻触的唇齿间传递着。


“我们一起去骑马…”


“好。”


“一起放纸鸢。”


“行。”


“一起元宵赏灯。”


“我带你去。”


“一同看江左初雪。”


“我陪你看。”


“一同去琅琊阁。”


“我…带你回我家。”


“不可以再骗我了…”


“我没骗过你。”


这一刻,萧景琰笑了。弯弯的眼角,神情却有些落寞。


此时他再清楚不过地意识到,眼前说话的人不是蔺晨——蔺晨反复地骗过自己,而自己也从不曾听过蔺晨的劝告。


他和他,有太多无奈和身不由己。


而这一次,他终于找到了他,又就此失去。


“这次…我听你的。”这一刻,萧景琰抬起手,抚住了对方右耳。


只觉得耳廓一凉,胡八一反射性地抬手去握对方手指。


可是触手之处却是一片虚空,连那枚银环都不复存在。


而眼前的萧景琰,正将那枚取下的银环握进掌心,同时一点点地变得透明,散去消失…




(后面还有的,这只是中间一段估计老福特不敏感的部分)


-end-


总之八一哥哥有惧内之相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