窝家五哥

袁高 all楼 陆池 巍澜 夜澜

然远 恶魔

我现在一万个后悔,大半夜不睡觉跟人撩闲,没套路到人家结果把自己套进去了。居然答应考一科就写一篇他最爱的诚楼衍生肉!结果人家告诉我…十三科…………你大爷的………!!!!! 声明:我绝对是个温柔纯洁的人!这么变态绝对是被逼无奈!!!!

第一科 然远

午夜的医院地下停车场空荡荡的甚至有些阴森。凌远拖着疲累的身体拎着公文包快步的走向自己的车子,有些急躁的摸索出了车钥匙打开了车锁。

凌院长向来成熟持重,即使再疲累也不会露出一丝一毫的急躁情绪。只是,自从一个月前,凌远总是感觉好像有人在暗中窥视跟踪自己。本来一开始以为只是因为疲劳导致的幻觉,可是这些日子以来这种感觉越来越重。凌远坚信这不再是自己的幻觉,但是毫无实质证据报警是不可能的。

大概是哪个医闹没有得到想要的补偿想要伺机报复。 凌远摸了摸这一个月来一直随身携带的小军刀,感觉塌实了不少。

快步走到车前,白晰的手掌握住车门把手正要拉开车门,车窗上突然返现出的另一张脸。凌远感觉全身的汗毛瞬间炸了起来,还未等回头,口鼻突然被捂住,刺鼻的气味让凌远立即陷入了昏迷软倒在身后人的怀里。

修长高挑的身形低头看了看怀里软倒昏迷的人,埋在帽子口罩里的脸看不清表情,只是一双深色的眼眸里,闪现出肉食者的掠食时才有的愉悦光芒。把凌远塞到了副驾驶,高挑男子上了驾驶位悄无声息的将车子滑出了寂静的停车场。

我发的链接不好使,有小天使在评论里放了链接!电白很痛苦…(ฅ>ω<*ฅ)

https://www.jianshu.com/p/90bb53797a74

一个星期后,休完病假的凌院长勉强算是神清气爽的回到医院上班,一路应着众人的问候关切来到了办公室,坐在办公桌前沏了热茶打开电脑,熟练的点开电子邮件查看,一封名为RY的邮件被点开之后,一个视频画面闪出来,几秒的缓冲之后,凌远彻底僵在了椅子上。

画面中,凄美绝伦的凌院长正在被一个看不到正脸的强悍男子肆虐凌辱,而画面的结尾黑幕中只有一行血淋淋的字:你是我的,跑不掉的。

评论(31)

热度(31)